A YO

我是餅乾 香港人

就是一個 偽偽偽偽文青

1428634660_2443_mMeyFHhszLteIzqb.jpg  

 

各種裝 最喜歡裝高冷 不過我只是一個逗逼

對於畫畫十分有興趣 也有不錯的成績

鋼琴吉他套鼓都懂 鋼琴比較擅長

自戀地歸類為搞藝術的

學生族 年輕的14

比起年輕好像屁孩兒更適合形容我

追星族 沉迷KPOP

4minute sistar beast exo block b bigbang mblaq winner ftisland tasty shinee suju ikon btob infinite bts got7 vixx b1a4 boyfriend monsta x bap

(顏色不夠...)

很多對吧 (腐笑

送上太陽大本命一隻~

taeyang-spur-magazine-scan_007.jpg  

 

男團太多了對不對(繼續腐笑

 

我怎麼樣也是個青春少艾的妙齡少女(羞

 

少女心大爆發

 

其實我一直很想把自己喜歡的idol畫出來

 

不過不擅長人像 有點可惜的

 

又有心思想試試寫文

 

寫作也不擅長 腫么辦

 

其實我來開這個部落格是想分享自己的感受

 

不喜歡可以繞道直走不送

 

身邊最好的朋友不畫畫只玩鋼琴只喜歡GD志龍xi T_T

 

跟她說太多她也不懂啦(掩面哭

 

沒關係啦 新人一隻求關注哦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咖啡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